晴時多雲

日本億萬富翁圓夢登太空 發首支影片「是真的!」

2021/12/12 14:15

前澤友作圓夢登上外太空。(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8日搭乘俄羅斯太空船聯合號(Soyuz)登上太空,成為第一位在國際太空站(ISS)停留的日本人。他昨日在影音平台秀出第一部從太空發出的影片,今天又在推特上放上一部縮時影片。

《富比士》報導,俄羅斯航天局Roscosmos日前指出,此次旅程標誌俄羅斯太空旅遊業的復興,Roscosmos指出,這是12年來的首次,預計在國際空間站上停留12天。

前澤友作在Youtube上傳第一部從太空發部的影片,表示他已經到ISS,而且真的有太空。另外他還介紹自己在ISS分配到的房間向膠囊旅館,最後還向大家展示空中飄浮。此影片目前累積至少150萬人次觀看。

此外今日前澤友作還在推特上傳了一部從窗戶內拍出去看地球的縮時影片,表示繞一圈地球,相當驚人。據先前《衛報》報導,前澤友作花了大約3個月的時間來準備這項任務,他說這將實現童年的夢想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