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獨家》微軟閃過歐盟反壟斷 收購Nuance可望獲准

2021/12/10 20:06

路透獨家報導,微軟將獲得歐盟反壟斷機構無條件批准收購Nuance。(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獨家報導,微軟將獲得歐盟反壟斷機構無條件批准,以160億美元(新台幣4434億元)收購人工智慧和語音技術公司Nuance Communications。

正值監管機構對科技巨頭的收購,以及新創企業和潛在競爭對手被遭遇嚴格的審查之際,這筆交易是科技業的最新一筆交易。

微軟在4月宣布這筆交易,計畫提升醫療保健客戶的雲端解決方案。消息人士稱,微軟目前正在與英國反壟斷機構進行談判,然後提交批准該交易的請求。歐盟委員會計劃在12月21日前將就該交易做出決定,但目前拒絕置評,微軟也尚未評論。消息人士稱,該交易已獲得美國和澳洲監管部門批准。

Nuance以開創語音技術和幫助推出蘋果虛擬助手Siri而聞名,為美國77%的醫院提供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