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益期貨感心防疫 2022年桌曆紀錄疫情時代

2021/12/09 09:59

群益期貨(6024)推出2022「感心防疫」桌曆新作,由群益女孩擔綱。(群益期貨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疫情當頭,群益期貨(6024)推出2022年「感心防疫」桌曆新作,由群益女孩擔綱,以「Capital can help」做為桌曆主題,自家員工以生活寫真方式為疫情時代寫下暖心防疫記錄,呈現歷經這2年疫情生活中,從徬徨與無助的艱難時期到現在如何戰勝病毒,內容主題充滿故事性與正向能量,群益期貨希望藉由「轉機」桌曆為社會帶來暖心力量,攜手打贏一次次防疫勝戰。

 群益期貨董事長李文柱表示,群益期貨做為金融業優質品牌,必須在各項商業模式中尋求精進,每年度的桌曆也不斷引領市場潮流。自2014年首版桌曆推出,皆是由自家員工擔任要角拍攝,以主題式宣導企業核心理念及文化。從一開始的專業OL、拳擊、奧運、世界舞蹈、與海軍司令部攜手公益合作拍攝等主題,2019年首家推出金融界微電影,預告全球通膨的危機即將到來,2020年則以金融創新為主題,展現多項「元宇宙」的金融科技應用場景,顯示群益期貨前瞻的視野。

 另外,群益期貨桌曆同步提供全球主要交易所休假日、央行開會時程及熱門商品到期結算日資訊,可做為一般交易客戶及專業法人必備的輔助工具。

 李文柱指出,經歷兩年疫情,打亂全球運作的秩序,隔著口罩,隔著螢幕(線上會議),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幾乎歸零,明年桌曆以「轉機」為主題,隨著各國疫苗普及,台灣疫苗施打覆蓋率提高,防疫有成,希望在後疫情時代每個人都能看到轉機,看到希望,未來一定會更好,雖然疫情改變全世界,群益期貨陪伴客戶的心永不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