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父子融冰?黃茂雄:沒有不好、也沒太好

2021/12/08 15:54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左2)今天出席見證資策會輔導的台灣資安鑄造成立活動。(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資策會輔導資安團隊於今(8日)正式成立「台灣資安鑄造」,東元(1504)集團會長黃茂雄出席見證,他表示,自己現在是退休老人,東元有董事長邱純枝打理,還不錯,他心情愉快,會多盡力協助年輕人創業;而與兒子黃育仁有講話,「沒有不好,也沒有太好」。

黃茂雄是資策會常務董事,常年關注產業與研究單位發展,他表示,除支持台灣資安鑄造外,資策會輔導的許多團隊也都有東元集團支持。

黃茂雄今年10月卸下東元法人董事一職,他今天受訪指出,自己現在沒什麼事,是個退休老人,也才有機會出來看看,協助有志氣、想創業的年輕人,只要有前瞻性的產業,都可以儘量幫助。

至於在心情上,他說,「目前都很愉快」,東元交給邱董(邱純枝)打理得很不錯,他依舊看好印度市場發展,「現在印度如火如荼」東元持續在當地設工業區。

東元父子今年因改選成為關注焦點,隨著改選落幕,黃茂雄退出東元董事會,與兒子黃育仁關係是否已融冰?黃茂雄表示,「現在很好,沒有什麼問題,沒有什麼不好,也沒有特別太好」,並透露兩個人有講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