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上市電動車款太夯 福特CEO:努力加大產量

2021/12/08 08:54

福特汽車表示將努力加大新產品F-150 Lightning產量。(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美國福特(Ford)汽車公司首席營運長德蕾克(Lisa Drake)表示,福特汽車預計在2年內成為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隨著電動車需求提升,福特執行長法利(Jim Farley)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加大即將推出的F-150 Lightning車款產量。

《CNBC》報導,法利表示,目前福特生產F-150 Lightning的產量大約是需求的一半。報導指出,福特目前有近20萬輛F-150 Lightning的預售,將在明年年中到達各經銷商手中。

福特早在9月為了因應電動車需求,所以在密西根州的三個工廠增加工作職位,而F-150 Lightning是福特這一次重視的新產品,因為F系列皮卡汽車一直是福特的暢銷產品。

「我們有一個專業團隊現在只做一件事情,不管需要付出什麼,就是找到一種辦法,使我們F-150 Lightning的產能加倍。」此外,法利表示,野馬Mach-E車款的需求也是約生產量的2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