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機拉貨發威 台郡11月營收創新高

2021/12/07 21:13

台郡持續聚焦高階先進技術,11月營收創歷史新高。(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在蘋果新機拉貨帶動下,蘋果軟板廠台郡(6269)11月表現超乎預期,11月合併營收42.7億元,首次突破40億元大關,月增達21.9%,年增15.5%,台郡財務長熊雅士樂觀看好第4季表現將符合先前法說會預估,將有傳統旺季效應,為今年最旺的一季,第4季整體產值較去年同期將有個位數百分比的成長。

台郡近年全力加速投資新技術,獲得國際大客戶高度肯定,台郡高雄和發新廠定位為集團新創技術研發及高階產品製造中心,新廠第一期產能已於今年第3季順利量產,並開始佈局規劃第2期產能,台郡首創研發Metalink技術,在先進LCP製程中可減少50%碳排放量及提升30%效率,領先佈局未來天線傳輸技術。

台郡以先進高頻傳輸技術出發,多元發展平板、筆電、穿戴式產品線佈局,有效驅動營運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