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苗栗中華廠落成 增千名就業機會

2021/12/07 17:16

信邦電子董事長王紹新強調,未來將提供客戶更多附加價值的提升。(民眾提供)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全球頂尖電子零件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廠商信邦電子,今天舉行苗栗市中華廠落成啟用儀式,董事長王紹新指出,苗栗廠區將提供逾千人就業機會,未來將致力業務領域的產品研發,提供客戶更高的附加價值。

信邦電子於1989年設廠,在苗栗縣深耕超過30年,該公司產品應用範圍涵蓋資料擷取、電腦週邊和其他電子產品。近年更跨入了綠能、航太、國防、醫療器材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領域。

信邦電子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參與石虎米稻田契作及捐贈石虎米嘉惠通霄國中小、捐贈興隆國小校務暨雙語發展基金、贊助華山基金會年菜經費關懷弱勢長輩、長期支持苗栗家扶中心之扶幼工作等,積極回饋鄉里。

 天中華廠落成啟用,立委徐志榮、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都到場祝賀,安排興隆國小學童大鼓表演,場面熱鬧。

董事長王紹新指出,苗栗縣是他的起家厝,他會一直留在苗栗,雖然為了生產,20多年前到中國設廠,但是現在把目標放在台灣,甚至於為了分散生產基地,也在美國、匈牙利設廠,期待的是提供客戶更多附加價值的提升。

徐耀昌表示,他上任迄今新增登記450家工廠,及招商引資總金額已達9906億的歷史新高,縣府未來將持續打造友善的投資環境,排除企業投資障礙,更鼓勵並歡迎高附加價值產業進駐苗栗,打造科技產業及觀光發展的苗栗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