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歲女助創玩具公司賺逾500萬 母稱15歲可退休

2021/12/07 14:01

柯提絲的母親在她還是嬰兒時創立髮飾品牌Pixie's Bows。(取自柯提絲IG)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一名母親賈琴科(Roxy Jacenko)今年5月和她的10歲女兒柯提絲(Pixie Curtis)創立玩具公司Pixie's Fidgets,《New York post》報導其首月營業額賺超過20萬美元(約554萬元台幣),賈琴科表示,如果女兒願意,15歲就可以退休了。

其實Pixie's Fidgets並不是柯提絲唯一的事業,賈琴科早在柯提絲還是嬰兒時,就以其名創立髮飾品牌Pixie's Bows,推出各種款式的蝴蝶結、髮帶等飾品,報導表示這兩間公司預計在10年內能賺取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

賈琴科是資深公關,她對Pixie's Fidgets的銷售成績亮眼引以為傲,她說:「對我而言,最讓我興奮的是,她(柯提絲)在小小年紀就具備創業的精神。」

今年8月賈琴科因Pixie's Fidgets大受歡迎,獎勵琵希· 柯提絲一台賓士車,對此 柯提絲則打算在今年聖誕節送賈琴科新衣服、去髮廊弄頭髮,並計劃到斐濟渡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