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端:巴拉圭3期試驗完成受試者第2劑施打

2021/12/06 17:55

高端COVID-19疫苗巴拉圭臨床三期試驗,如期於當地時間12月4日完成所有受試者第2劑疫苗施打。(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高端疫苗今天指出,高端COVID-19疫苗巴拉圭臨床三期試驗,如期於當地時間12月4日完成所有受試者第2劑疫苗施打。根據臨床試驗計畫書規劃,將在第2劑施打後14天採集血液樣本進行免疫原性分析。

高端表示,此項臨床試驗總收案人數約1000人規模,為高端疫苗組與AZ疫苗組1:1對照的優越性比對之臨床三期試驗。高端稱,將根據中和抗體數據評估疫苗的安全性及免疫原性,以加速佈局中南美洲市場。

高端疫苗除了在巴拉圭執行免疫橋接臨床三期試驗之外,也參與WHO團結疫苗試驗收案,並已在3個國家,超過40個臨床試驗中心收納受試者,試驗順利進行中,試驗完成後將獲得安全性及疫苗有效性數據;同時,高端疫苗在取得澳洲藥物管理局的審查資格認定 (provisional determination) 後,目前也在同步進行文件準備,將正式在澳洲申請疫苗緊急許可。

高端的COVID-19疫苗國際佈局多方展開,各試驗進度皆依規劃進行中,目標為盡快取得國際認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