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尚騰汽車集團打造南台灣最新保時捷中心 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

2021/12/06 16:41

尚騰汽車集團去年拿下台灣保時捷合作意向書正式成為台南、嘉義地區授權經銷商後,無畏疫情干擾,加速打造南台灣最新的保時捷中心,今天並舉行上樑儀式,預計明年第三季開幕,全面展開南台灣豪華車市經銷佈局。(尚騰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尚騰汽車集團去年拿下台灣保時捷合作意向書正式成為台南、嘉義地區授權經銷商後,無畏疫情干擾,加速打造南台灣最新的保時捷中心,今天並舉行上樑儀式,預計明年第3季開幕,全面展開南台灣豪華車市經銷佈局。

今天的上樑典禮冠蓋雲集,現場邀請到台灣保時捷總裁傅孟哲(Mathias Busse)、台灣保時捷通路發展處長吳海峯(Ralph Uhlmann)、台灣保時捷財務暨資訊處長伊恩娜(Annette Edel)、松暉營造董事長邱政賢、宏佳騰動力科技董事長鍾杰霖、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勤益控股總經理顧立楷以及尚騰汽車集團執行長吳睿弘等多位重要貴賓親臨參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等。

全新的台南保時捷中心的佔地逾1600坪,基地座落於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與育德路交叉口的精華地段上,廠區外觀樣貌與內部陳設,除了完全依循德國保時捷原廠最新品牌CI規範, 同時將全面導入最新世代保時捷中心的Porsche Destination創新設計概念與工法結構,外牆採用2D曲面及LED燈帶造型。

在空間規劃上,完整涵蓋了新車銷售展示區、維修保養服務區與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等區域,為了高規格款待每一位蒞臨的貴賓,內部也將同步導入最新穎的Porsche Platz專屬客戶休憩區,整體風格並融入台南府城獨有的在地人文特色等細部巧思。

位於一樓的展示大廳內部透過模組化空間設計的調整機制,最多可同時展示12輛保時捷新世代車款,其他專屬區域如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個人化選用配備、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 原廠精品展示區,以及Porsche Approved 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等,均呈現出高質感氛圍。

面對電動車市場蓬勃發展,尚騰汽車集團也超前部署,台南保時捷中心將同步設置Porsche Turbo Charging直流電DC快充站,並將採用目前台灣保時捷規範中最高功率的直流電充電設備;消費者在購車後最重視的服務廠區,尚騰汽車集團也引進符合原廠規範的頂級維修設備與維修機具,每天最多可提供24輛以上的維修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