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特斯拉賣鑰匙圈 要價600元 與蘋果拋光布同價

2021/12/05 14:49

特斯拉通用鑰匙圈,一個賣人民幣145元(約新台幣626元)。(圖擷取自特斯拉中國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又推出新周邊商品-特斯拉原廠精品矽膠鑰匙圈,售價與蘋果(Apple)日前推出的拋光布同價,一個賣人民幣145元(約新台幣626元)。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特斯拉中國官網介紹,新推出的訂製款Tesla通用鑰匙為矽膠材質,飾以Tesla "T" Logo,鑰匙圈為金屬材質,適用於特斯拉所有車型的遙控鑰匙。

特斯拉鑰匙圈一推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蘋果能收稅,我憑什麼不能」、「特斯拉也應該出個拋光布,雖然特斯拉沒有手機,但是可以用來插車機屏幕啊」、「在怎麼說它也比布的成本高」、「就很奇怪,特粉和果粉從來不會懟起來」等。

近來特斯拉頻頻推出新周邊產品。像是本月1日,特斯拉才推1款名為「Cyber​​whistle」的卡車造型哨子,1個要價50美元(約新台幣1384元)。當時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還在推特上邀請網友一起「向特斯拉吹哨(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並不改其嗆辣作風,留言稱「不要在愚蠢的蘋果拋光布上浪費你的錢,買我的哨子!(Don’t waste your money on that silly Apple Cloth, buy our whistle inst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