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Messenger推「分攤付款」新功能 美用戶本週測試體驗

2021/12/05 12:14

Messenger將推出分攤付款功能。(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原Facebook)旗下Messenger通訊軟體將新增分攤付款(Split Payments)功能,未來提供客戶可使用該應用程式分攤帳單或付款,本週開始在美國進行測試。

Messenger官方網站指出,從本週開始他們將測試「分攤付款」功能,美國Messenger用戶只要通過聊天室或Messenger項目欄的支付中心,就能使用此服務。

Messenger指出,任何帳單皆可平均分配,用戶也可以自由設定聊天室中每人的應付金額、分帳金額是否含自己等。只要輸入金額並確定後,就可以在聊天室中傳送及查看,不過目前官方未詳細說明此功能何時開放所有Messenger用戶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