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明年試飛做準備 馬克斯宣布在39A發射台造星艦發射台

2021/12/04 09:07

SpaceX在佛羅里達州建造星艦軌道發射台。(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他們已經開始在佛羅里達州美國宇航局甘迺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台建造星艦(Starship)軌道發射台,希望能多加一個場地來發射正在開發中的火箭。

《CNBC》報導,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在卡納維爾角建造星艦軌道發射台的工作已經開始。」他隨後又更新推特表示,沒有地方能比這塊地更好了。

SpaceX曾在該39A發射台發射過「獵鷹9號」(Falcon 9)和獵鷹重型火箭(Falcon Heavy)。2019年SpaceX在39A發射台啟動與星艦相關的初步工作,不過因為因為一些因素停滯,至今才重新啟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