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30件安防攝影機檢測合格 晶睿獲首屆「金防獎」

2021/12/01 21:49

安控廠晶睿科技今天宣布,獲頒首屆「金防獎」。(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安控廠晶睿科技(3454)今天宣布,旗下累計近30件在地研發、製造、生產的安防攝影機,通過台灣物聯網資安標準檢測,並同時取得產品合格證書,獲頒首屆「金防獎」殊榮。

根據Video Surveillance Market:Global Forecast to 2026市場調查報告,全球安防市場規模預計由2021年的429億美元增長為2026年的69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10%,顯示強勁成長動能。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之台灣物聯網資安認證標章,整合各界資源,匯聚產業菁英、專業學者、網路安全專家等,制定影像監控系統網路攝影機資安標準,今年更主辦金防獎,授獎予亮點廠商。

晶睿科技表示,旗下品牌以研發為導向,輔以保護資安思維為優先考量,更結合產、官、學、研4大面向優化資安架構,積極完善產業資安防護網,發展全系列安防產品藍圖,且因應智慧物聯網潮流,強化出口產品資訊安全;除了針對系列產品投注研發人力,亦進行嚴格實驗室安全測試、初步把關,再藉由台灣物聯網資安的雙重認證,建構安全機制,提升市場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