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德銀:明年油價可能跌破60美元

2021/12/01 14:00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近日報告指出,明年紐約市場的油價可能跌至每桶60美元以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近日報告指出,明年紐約市場的油價可能跌至每桶60美元以下,儘管OPEC+可能將增產計畫延至明年4月,但供應過剩的情況仍會顯著上升。

《彭博》報導,德銀分析師Michael Hsueh團隊週二(30日)在1份報告指出:「認為OPEC週四暫停增產為利多將是一大錯誤,因為我們的模型顯示第1季終將呈現過剩。若OPEC暫停增產的決定驅使油價上漲,我們將成為賣方。」

據報導,OPEC先前同意將每月原油產品增加40萬桶/日。本週四OPEC+將召開虛擬會議,屆時將決定1月份的產量目標。

需求端方面,德銀認為石油需求穩定成長,將在明年底前恢復至2019年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