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洋科:電視台負面錯誤爆料 已提告

2021/11/30 21:39

光洋科稱媒體報導錯誤的負面爆料,已經提告。圖為光洋科董事長馬堅勇。(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靶材大廠光洋科(1785)爆經營權爭議,近期市場傳言不斷,光洋科晚間宣布對電視台幕後爆料者提告,並呼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出面處理。

光洋科表示,公司2016年3月發生員工盜賣黃金事件,當時的董事長陳李賀於5月13日辭去董事長暨總經理職務,由黃啟峰暫代,當時瀕臨倒閉,現任董事長馬堅勇因此於當年5月中回鍋接任董事長,重新帶領光洋科團隊,讓公司在不到一年時間再度於櫃買市場恢復交易。

光洋科認為,國內一間電視台來賓講述相關事件時時序錯誤,且電視台也報導了錯誤的負面訊息,對於光洋科澄清聲明版面不夠大,主持人也未加以說明,以其立場片面解讀訊息,失去媒體應有的公平、公正社會責任。

光洋科強調,對於有心人惡意操弄媒體,以不正當言論惡意抹黑公司及馬堅勇名譽,除呼籲NCC對媒體散播假消息祭出懲處,也已對幕後爆料者提出告訴,更期盼媒體勿以訛傳訛、混淆視聽,勿淪為有心人士利用工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