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財長譴責暴力

2021/11/30 18:21

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財政部長蘇建榮譴責暴力。(資料照)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財政部長蘇建榮今日也被問及此事,他強調,「譴責暴力」,本來男女平等就非常重要,彼此尊重非常重要,因此對暴力相向給予譴責。

財部今舉辦雲端發票成果會 

財政部今日下午舉行「雲端發票推廣活動頒獎暨成果記者會」,蘇建榮指出,目前電子發票約占80%,截至昨日止,雲端發票占電子發票比重已達41.98%,遠高於今年設定目標38%,且較去年增加近12個百分點,這是非常大的增幅。

蘇建榮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大家都喜歡使用雲端發票,2025年目標是雲端發票占比50%。他指出,為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目前雲端發票專屬800元獎項只有10萬組,明年視情況做適當調整。

財政部下午舉行「雲端發票推廣活動頒獎暨成果記者會」。(記者鄭琪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