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忠政指里長被「摸頭」 王浩宇嗆:那你怎麼幫日月光站台?

2021/11/30 15:18

珍愛藻礁公投提案人潘忠政(中)、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右)、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左)。
(圖/震傳媒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珍愛藻礁公投提案人潘忠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0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王浩宇針對潘忠政曾說里長們被中油「摸頭」,他認為潘忠政拿了日月光的錢財是被「摸頭」。

潘忠政在11月25日批評中油透過動員,讓里長們領取「中油睦鄰金」,並要求參加蘇貞昌的「四個不同意」公投說明會,對此,潘忠政形容里長們被「摸頭」,還批評國營單位明顯違反行政中立。

針對潘忠政的「摸頭」一說,王浩宇今日在節目中說,之前和潘忠政一起在高雄抗議日月光汙染案,結果過幾年居然看到潘忠政在幫日月光站台,後來才發現日月光捐了很多錢給潘忠政相關的環保團體,之後潘忠政就不曾再罵過日月光一句話了,這個我認為才是「摸頭」。

王浩宇直指潘忠政說,你過去做環保罵日月光罵得很難聽,結果過了一兩年後,「哇?怎麼跟日月光在一起?」,然後幫人家站台、拿人家的設備、拿人家的錢。

潘忠政反駁王浩宇的言論,他說,會接受日月光的捐款,是因為我們對河川汙染的防治保護做得實在不錯,所以環保署北區大隊的第一小隊隊長替日月光牽線,希望潘忠政相關環團能替日月光改善環境汙染問題,並且實際拿到的是180萬。

潘忠政強調,拿這180萬我們也做了非常多事情,而且所謂的「替企業站台」並不是「我支持你汙染」,而是「我支持你面對環保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