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償還短期負債 鴻海發行無擔保公司債121.5億元

2021/11/30 11:00

鴻海發行今年度第3期無擔保公司債。(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昨晚公告,發行今年度第3期無擔保公司債,總額為121.5 億元,此次宣布是做為8月12日公告董事會決議發行無擔保普通公司債的補充說明。

鴻海表示,此公司債發行價格以票面金額十足發行,發行期間為3年期、5年期、7年期及10年期,固定年利率依序分別為0.55%、0.63%、0.72%、0.82%,募得價款用途及運用計畫為償還短期負債,將委託證券承銷商採洽商銷售方式對外公開承銷。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本月指出,明年上半年將在墨西哥擴廠,量產汽車電子產品,而目前已與美國Lordstown車廠簽訂協議,明年第3季可望量產;此外,鴻海也與泰國國家石油公司(PTT)合作,預計今年底簽約組織合資企業,鴻海持股4成,要在當地打造電動車垂直整合生產據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