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遭馬斯克質疑 幣安已重啟狗狗幣提款功能

2021/11/29 21:09

幣安暫停狗狗幣提領長達17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11月中因軟體技術問題誤發狗狗幣(DOGE),導致其全面暫停狗狗幣提款超過2週,繼上週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與幣安創辦人趙長鵬(CZ)在推特上互嗆後,幣安宣布,已全面恢復狗狗幣提現功能。

綜合媒體報導,有狗狗幣教父之稱的馬斯克上週二(23日)在推特上標記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質疑狗狗幣事件看起來有點可疑,並提到「狗狗幣持有者是無辜的,不應該因為幣安的技術問題而受連累。」幣安則回覆馬斯克,主要是因為技術問題,目前正與團隊合作處理中,還另外附上特斯拉前陣子因軟體出問題,緊急召回車輛的新聞回擊。

馬斯克認為狗狗幣不能提款有點可疑。(圖取自Twitter)

幣安週一(29日)表示,目前已全面恢復狗狗幣提現功能,並解釋起因是由於幣安升級軟體的過程中不幸出包,導致出現一連串無法預料的問題,目前已跟狗狗幣核心維護人員對這一問題進行診斷和解決,並強調一切純屬偶然,沒有任何陰謀(no shade),呼籲各界停止一切對此事件的各種猜想,也算是呼應馬斯克貼文裡提及的Sounds shady(聽起來有點可疑)。

趙長鵬回文附上特斯拉軟體出包召回的新聞。(圖取自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