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怖濃煙遮天!日立物流大阪倉庫火警 6千坪廠房陷火海

2021/11/29 11:38

日本「日立物流西日本」設在大阪此花區的6層高倉庫,在今(29日)早突然發生火警,現場濃煙遮天。(圖擷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日立物流西日本」設在大阪此花區的6層高倉庫,在今(29日)早突然發生火警,2萬平方公尺倉庫陷入一片火海,警消單位出動62輛消防車跟1架直升機進行滅火,目前仍在延燒中。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午9點許,大阪消防單位接到「日立物流西日本」倉庫員工報案,稱倉庫一樓南面的紙箱起火,火勢迅速蔓延,2萬平方公尺(約6050坪)倉庫陷入一片火海,現場濃煙密布,目前救火工作仍在進行中。

倉庫約有100名員工都平安逃出,「日立物流」公司表示,子公司「日立物流西日本」倉庫發生火警,確認所有員工都安全疏散,目前正努力滅火中,正在盡最大努力確認燃燒倉庫內物品等詳細信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