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大多頭料:Fed將在未來2年內加息6次

2021/11/29 11:07

華爾街大多頭料,Fed將在未來2年內加息6次。(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大多頭、愛馬仕投資管理 (Federated Hermes)首席市場策略師奧蘭多(Phil Orlando)預料,為應對節節上升的通膨壓力,美國聯準會(Fed)將在未來2年內加息6次。

奧蘭多近日在接受美國媒體《CNBC》訪問時指出,隨著美國通膨升勢持續,Fed勢必將加快縮減的步伐,以致加息時間會較預期為快,預料Fed在明(2022)年下半年將加息2次,每次0.25%,然後在2023年再加息4次,每次0.25%。

在利率上升的環境中,奧蘭多也建議投資人可以買入能源、 材料和工業領域的股票,其認為這些股票較能承受成本上升的壓力,以及上調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