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美國阿嘉?山溝驚現上百個棄置包裹 聯邦快遞要查

2021/11/27 10:10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處山溝驚現上百個棄置包裹,聯邦快遞將展開調查。(資料照,法新社)

當地警方將案發現場照片PO網。(圖擷取自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是個不盡責的郵差,把要送的信件亂丟;而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布朗特縣(Blount County, Alabama),當地警方週三(24日)在縣內的一處山溝中,發現了300個至400個聯邦快遞的包裹,看起來像是被丟下去的,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包裹被棄置,當地警方和聯邦快遞將展開調查。

美國正值感恩節假期,物流繁忙,但根據當地警方說法,有些包裹看起來已經被丟了近一週的時間,懷疑丟包裹的行為不只丟了一次,也不清楚為何會有大量的包裹出現在山溝中,但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

聯邦快遞則在週五的聲明中表示,公司致力以最謹慎的態度對待客戶的包裹,包裹安全是最重要的,目前正採取措施盡快讓影響降到最低,除了和執法部門合作外,公司也正在對這種情況進行調查,並採取適當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