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飢荒路有凍死骨 金正恩仍建私人豪宅

2021/11/26 18:33

北韓面臨嚴重飢荒,傳金正恩為自己和家人建造一座豪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北韓面臨嚴重和長期飢荒,傳金正恩已經開始為自己和家人建造一座豪宅。衛星圖像顯示,該建築位於西北部永豐湖(Lake Yonphung)附近一座高層塔的開發基地上。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地區似乎是金正恩和他家人的首選地點,這也是他們家庭度假屋所在。

興建湖畔豪宅 家族傳統

金正日的父親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都曾在永豐湖畔擁有豪宅,近年來,報導稱這位37歲的北韓領導人頻繁地訪問該湖。衛星圖像顯示,該塔與建築還處於開發階段。2014年至2016年間,在湖邊已建造一個新的直升機停機坪。金正日建造這座豪宅的意圖是讓他輕鬆地在湖邊短暫度假。

平壤新別墅也動工

2014年,金正日已對建造大型度假營表現興趣,今年9 ,他的新別墅已動工,就位於平壤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大樓的金正恩總部正對面。

北韓去年農作物因一系列颱風而受到破壞,邊境關閉也加劇飢荒迫在眉睫的糧食危機。聯合國表示,該國至少缺乏2到3個月的糧食供應。

隨著逃到南韓的北韓脫北者分享人民經歷巨大糧食短缺的困境,以及更多孤兒流落街頭、瀕臨餓死等問題不斷被報導,金正日仍不忘大興土木,只為滿足自己的私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