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德衛生部長:疫苗接種、康復或死亡 考慮全面封鎖

2021/11/24 20:14

德國官員考慮強制接種疫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Covid-19疫情再起,德國將決定實施更嚴格的限制措施,在創紀錄的每日感染人數,以及醫院面臨越來越大壓力情況下,可能選擇全面封鎖。

衛生部長Jens Spahn已經向德國人發出可怕的警告,稱到冬季結束時,德國幾乎每個人都將接種疫苗、康復或死亡。Spahn 重申,更多的公共場所開放應僅限於接種疫苗、最近康復或檢測結果呈陰性的人進出。

上週,政府和聯邦州同意進一步在全國實施限制,這些限制將根據各自聯邦州的住院率來決定。路透報導,德國醫院面臨的壓力越來越大,由於重症監護室已滿,許多醫院不得不轉移患者。週三(24日)每日感染人數創下新紀錄,新增66884例新病例。

考慮強制接種疫苗

據說德國官員考慮強制接種疫苗,已經懇請尚未接種疫苗的人接種。該國是西歐疫苗接種率較低的國家之一,只有68%的人口完全接種疫苗。隨著冬天的到來,德國努力增加 疫苗接種和加強注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