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名的中國「遠東控股」急切割遠東集團:堅決支持早日收復台灣!

2021/11/23 16:23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強調與台灣的遠東無關。(圖擷取自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遠東集團在中國遭重罰3.85億,國台辦更警告台商要與台獨劃清界限,不能幹「吃飯砸鍋的事」,此事也引起各界關注。整起事件讓中國遠東控股集團意外成了焦點,因為該公司名字和台灣遠東集團同名,一些中國網民和媒體「搞錯了」,中國遠東控股集團因此緊急發出聲明「切割」,表示堅決支持早日收復台灣。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在聲明中提到,公司創建於1985年,總部位於江蘇宜興,創始人蔣錫培曾任中共十六大代表,江蘇省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江蘇省第十一屆、十二、十三屆人大代表。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強調,公司是中國的500強企業,兼亞洲品牌500強、中國最佳雇主企業等。並列出主要業務和旗下企業,強調與台灣的遠東集團無關。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指出,36年來,遠東控股集團秉承「創造價值、服務社會,共建共享安全綠色美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始終與黨同心、與國同頻、向上向善、為國爭光、為民謀利;堅決擁護國家採取一切措施捍衛國家主權、領土及人民利益、發展環境,堅決支持早日收復台灣!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最後提到,衷心感謝廣大網友和媒體等的關注關心,務請錯誤報導的媒體等即時刪除相關不實內容,否則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和索賠。

中國遠東控股集團聲明全文。(圖擷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