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冷氣團撲台電熱毯夯 486團購網:保固、自動斷電、水洗為選擇三要件

2021/11/23 16:13

486團購網指出,經濟實惠的電熱毯人氣不墜,可分為鋪墊型及蓋毯式兩種。蓋毯式便於或躺或坐、隨披保暖使用。(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氣溫驟降,電暖器、電熱毯以及隨身電懷爐等保暖小物持續創下銷售佳績。486團購表示,民眾在挑選電熱毯時,建議要注意保固期限、有自動斷電功能,以及能夠水洗維持清潔最重要。

486團購網指出,經濟實惠的電熱毯人氣不墜,可分為鋪墊型及蓋毯式兩種。蓋毯式便於或躺或坐、隨披保暖使用,若需鋪墊在床鋪、座椅或地面腳踏保暖,則可選擇鋪墊式,由於屬於家電類產品,消費者選購時須特別注意商品是否有原廠保固。

由於電熱毯使用時沒有特別的聲響,為避免使用後忘記關閉電源,486團購網也建議,挑選有自動斷電設計的款式便格外重要,另外電熱毯經常接觸肌膚,除選購親膚材質外,建議挑選可水洗的電熱毯較能維持清潔度。

至於能同時加熱脖子及雙手的肩頸電懷爐則是通勤族暢銷商品,揣在懷中能讓身體感到暖和,而適合辦公空間使用的小型電暖器以外觀美型、具複合式功能的款式銷售最佳,「蒸暖機」可在釋放暖風的同時打開霧化加濕功能,防止空氣過於乾燥,也適合放在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