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外資報告》貿聯-KY收購LEONI鞏地位 瑞信上調目標價

2021/11/22 12:11

瑞信表示,貿聯-KY(3665)收購德商LEONI預計將鞏固自身地位,維持優於大盤評級。(圖擷自貿聯-KY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信(Credit Suisse)報告表示,連接器供應商貿聯-KY(3665)收購德商LEONI工業應用事業群業務(LEONI Industrial Solutions)預計將鞏固自身產業地位,帶來更多元化的成長動能和更均衡的全球市場,同時帶動更穩定的盈利成長前景,瑞信維持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298元。

瑞信指出,貿聯收購德商LEONI工業應用事業群業務後,將帶來包括工業、IT數據通訊和汽車等更多元領域的成長,加上包括中國、歐洲、東南亞和美國更均衡的全球全市場,以解決不斷增長的全球在地化需求。瑞信認為,這些正面因素使股票值得重新評估。

包括半導體、能源、數據中心、電動車和充電等領域今年第3季佔總營收的30到35%,超過了具競爭力的docking(擴充埠)、dongle(適配器)15到20%的銷售額,顯示出貿聯致力於轉型。

瑞信預期,貿聯收購德商LEONI工業應用事業群業務案,將進一步加強貿聯在產業和歐洲的影響力,成為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超越IT數據通訊和亞洲市場。鑑於理論上利益率較高的部門收入增加、更高的成本結構、融資成本以及更高的稅收相抵下,瑞信預計,在收購案完成後的首個完整年度中,收益至少將維持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