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帥現身餐館P圖的?外媒全跑去餐廳吃飯求證

2021/11/21 22:13

中國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推特上PO出彭帥去餐廳吃飯影片。(圖擷取自胡錫進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官媒為了證實網球名將彭帥很安全,照片、影片連發,現在連彭帥「被現身」吃飯的餐廳都紅了。外媒記者為了求證,全跑去餐廳,餐廳經理對路透說,彭帥有來過,還出示當天帳單;NPR記者馮哲芸則在個人推特上稱,為了解真相,今天也特別跑去該餐廳吃飯,服務人員卻說,無法確定過去2天彭帥是否來過,只說餐廳沒有影片中的包廂。各家外媒訊息不一,整件事就像羅生門。

《路透》報導,彭帥現身吃飯的川菜館經理周紅梅(Zhou Hongmei,音譯)證實,包括彭在內的7人來過餐廳吃飯,並補充說他們在1間包廂裡吃飯,餐廳老闆也加入。

周紅梅解釋,那天餐廳裡像往常一樣擠滿了人,周並展示了1張列有麵條和竹筍的帳單,「他們沒有叫多少菜,我想他們主要是聊天。」

除了路透外,SkyNews記者Tom Cheshire也跑去餐廳求證,他推特上寫道,「我們去過中國官媒影片所指涉的餐廳和體育館,2名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彭帥去過那裡。除此之外,我們對她的情況一無所知。」

NPR記者馮哲芸同樣親自去了一趟餐廳求證,結果似乎不盡相同,馮哲芸在個人推特上說,自己決定去影片中的餐廳吃晚餐,來個週日約會。他還向接待處和服務生求證,工作人員卻稱,無法確認彭帥在過去兩晚是否來過餐廳,有些人則強調「即使她在這裡吃飯,我也認不出她」,但這並不意味著她(彭)沒來過這裡,彭帥到底在哪依舊是個謎。

不過,餐廳的服務人員堅稱,餐廳沒有私人包廂,就像據稱彭和他們一起吃飯的那種。馮哲芸無奈地說,因為餐廳擠滿醉醺醺的人,「我沒能好好看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