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清涼桌曆引騷動 美女主播嘆: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2021/11/21 08:53

華南金控旗下的華南期貨,近日因為發行「華南期姬」桌曆引起社會討論,主播林佑之對此也「心有戚戚」表示,她先前休假時的打扮也曾遭人抨擊,並感嘆「幸好金管會沒有變成『海巡署』」。(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南金控旗下的華南期貨,近日因為發行「華南期姬」桌曆引起社會討論,甚至一度傳出將取消發行,主播林佑之對此也「心有戚戚」表示,她先前休假時的打扮也曾遭人抨擊,但她認為「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感嘆「幸好金管會沒有變成『海巡署』」。

華南期姬桌曆引發討論。(華南永昌期貨提供)

華南期貨找來旗下7名女員工拍攝2022年桌曆,因尺度太過「清涼」在社群瘋傳,針對此事引發爭議,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日前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商業行為還是要符合社會上的期許。」華南期貨的母公司華南永昌証券也一度決定把清涼美女年曆從官網下架,紙本的桌曆也停止印行。但此舉引發外界批評,後續華南金控又決議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美女主播林佑之在社群發文時常以性感穿著示人。(圖擷自IG)

對此主播林佑之昨在IG發文,表示對此事感到「心有戚戚」,並指她也曾因為休假時的打扮遭人抨擊,但她表示「從來不是為了想紅或想跟誰較量,我只是單純在IG保留檯面上+檯面下『100%的林佑之』」,在自己的休假日時也只是不想被框架,結果卻被說「你穿的沒有記者主播該有的樣子?」對此她也強調上班時她沒有忘記本分,也沒有靠粉絲牟利,「我只想活成我喜歡的樣子,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她也感嘆「幸好金管會沒有變成『海巡署』」。

華南金控旗下的華南期貨,近日因為發行「華南期姬」桌曆引起社會討論,主播林佑之對此也「心有戚戚」表示,她先前休假時的打扮也曾遭人抨擊,並感嘆「幸好金管會沒有變成『海巡署』」。(圖擷自IG)

對此另名新聞主播賴家瑩也留言聲援「我喜歡妳所有模樣,不管上班或休假,因為妳就是怎麼樣都美膩的佑之」,也有網友表示「這新聞一出來我覺得很好笑,消防隊可以出猛男的月曆,但銀行不能出微性感月曆。有時候只能說官員比較守舊或是為了所謂的「社會期望的樣子」而管東管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