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隨著晶片短缺的緩解 分析看好納指明年飆上19000點

2021/11/19 10:36

分析師看好納指明年飆上19000點。(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維德布什證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在週四(18日)的最新報告中認為,2022年對於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斯達克指數來說,應該是有利的1年,估計那指將延續今年漲勢,2022年將來到19000點,意味著還有19%的上漲空間。

《市場內幕》報導,艾夫斯認為,半導體短缺的緩解,可望在明年幫助改善科技公司基本需求,安撫投資人對高估值的擔憂,而來自雲端、網路安全、5G和元宇宙的增長,應該也會維持投資人對於科技領域的樂觀情緒。

艾夫斯為那指設定的2022年目標價為19000點,比目前水準還有19%的上漲空間,也比2021年的目標價16000點有所成長。

艾夫斯認為,推動明年漲幅的包含3大公司:微軟、蘋果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微軟和Google將持續受益於雲端領域,而iPhone的超級週期,可望讓蘋果市值突破3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