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AAPA展場體感設備成焦點 智崴開啟元宇宙新元年

2021/11/19 08:18

智崴資訊於美國奧蘭多舉辦的國際主題公園暨遊樂設備展中,發表搭配大型LED球幕的第3代飛行影院設備、全新產品Rise Up熱氣球模擬器等,成為展場焦點。(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科技大廠智崴資訊(5263)今(19)日於美國奧蘭多舉辦的國際主題公園暨遊樂設備展(IAAPA Expo)中,發表搭配大型LED球幕的第3代飛行影院設備、全新產品Rise Up熱氣球模擬器等,成為展場內最受矚目的焦點;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表示,今年智崴成立滿20周年,將以全新體感科技開啟元宇宙新元年。

智崴今年推出多種新產品,其中大型LED球幕的第3代飛行影院設備斥資上億元研發,新的飛行影院影像規格比舊有系統提高到10倍的解析度與亮度,已經達到肉眼無法分辨的程度,未來將成為主流。

此外,智崴打造的全新產品Rise Up熱氣球模擬器,使用六軸平台技術,以特殊造型技術打造「蒸氣龐克(Steam punk)」復古科幻風格,搭配友達光電超高密度LED技術創造無限逼真的真實影像。

歐陽志宏也說,智崴在全世界13個地點,完成21座體感遊樂設施,其中包含在哈薩克、中國、日本、丹麥、美國、英國等地的15座飛行劇院,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刻,智崴申請25張特殊簽證進入封鎖的國家施工,人員一共經歷了410天的隔離,有270噸重的設備因海運貨櫃短缺改走鐵路進入所在國家,克服一切困難完成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