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TCSA獎項!仁寶:誠信經營、公開透明

2021/11/18 19:10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頒發獎項給仁寶電腦發言人呂清雄(右)。(仁寶電腦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仁寶電腦(2324)昨獲「2021 第14屆TCSA台灣永續獎」的「台灣永續報告書—白金獎」,發言人呂清雄表示,「仁寶電腦是誠信經營、公開透明的好公司」。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08年起舉辦「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評選活動,今年邁入第14屆,報名參賽企業總數達329家,為歷年新高,顯示台灣企業接軌國際,重視環境永續、社會共融與公司治理發展。

仁寶電腦發言人呂清雄副總經理說:「2021 TCSA台灣永續報告獎再次肯定仁寶電腦是誠信經營、公開透明的好公司,並深獲利害關係人及員工的信任。仁寶自2010年起開始編制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此次獲得企業永續報告—白金獎的殊榮,更顯示公司在與利害關係人溝通、資訊揭露之往來的暢通與透明,並真誠正實地讓外界了解公司的現況與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