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假法拍真贈予?龍井豪宅及賄選 顏寬恒:外界抹黑爆料

2021/11/18 15:47

針對豪宅、賄選及「假法拍,真贈予」等質疑,顏寬恒說,不像外界爆料抹黑那樣。(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針對沙鹿大老陳奇勳及媒體爆料,顏寬恒在台中市龍井區及南屯區永春東三路有豪宅及招待所,甚至賄選一票5000元等傳聞,顏寬恒陣營指出,所謂龍井豪宅是顏寬恒位於沙鹿區三鹿里的住家,是他跟太太陳麗凌所有,法拍等都經法院等公開程序,不怕國家機器來查,賄選傳聞大家都聽膩了,希望能回歸選舉主軸,不要放謠言,傷害及撕裂地方。

針對媒體報導顏家疑似「假法拍、真贈予」逃漏稅情形,財政部說要徹查,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回應指出,中華民國法規及稅務機制健全,「若有任何不法的事情,歡迎國家機器動起來查」,顏家絕對配合到底,並呼籲不要每次選舉到了,就利用周圍的紛紛擾擾試圖影響選舉的主軸,我們現在要看的是到底誰正在為鄉親爭取建設。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也說,法拍等都是經過法院相關合法公開程序通過的,如果有人質疑有問題,是不是連法院也要去控告,而且顏寬恒擔任立委期間,每年都要進行財產申報,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早就揭露了,如果有任何疑義,歡迎去檢舉提告。

白喬茵說,選舉當中我們要檢視的是候選人真正的政策,不要讓每次選舉都失焦,相信中華民國政府非常強調司法改革,若過程中房屋或土地有任何不法,歡迎大家一起來檢討。

針對媒體詢問沙鹿大老陳奇勳及媒體爆料,顏寬恒在龍井區水裡社街有三千多坪豪宅及南屯區永春東三路有招待所。顏寬恒表示,他住在沙鹿區三鹿里,民國102年取得使用執照,地坪只有128坪,所有權人是他跟太太陳麗凌,不是像抹黑爆料的情況,是自地自建。針對外界指控希望能具體指出地號。

媒體再問對手林靜儀召開反賄選記者會,是暗指顏寬恒,甚至傳出一票5000元傳聞;白喬茵說,每次選舉大家就說多少錢,大家都聽膩了,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希望選舉能回到選舉的主軸,不要再放謠言,傷害地方人士的感情及撕裂純樸地方人士的心。

相關新聞請見︰

傳聞海線一票5千元 林靜儀:希望檢調介入了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