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險業唯一獲獎 中壽拿TOP50永續企業獎

2021/11/17 18:12

中壽在「2021 TCSA台灣永續獎」競賽中奪5獎項。(中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中國人壽(2823)永續治理績效優異,在「2021 TCSA台灣永續獎」競賽中,奪得「企業永續報告-白金獎」、「綜合績效類-TOP50永續企業獎」、「永續單項績效-『創新成長領袖獎』、『人才發展領袖獎』及『社會共融領袖獎』」共5項大獎,獲獎總數居保險業第1,且是唯一獲得「TOP50永續企業獎」的保險業者。

中壽指出,「TCSA台灣永續獎」被譽為台灣永續奧斯卡獎,為國內永續經營及永續報告書評比最具代表性的永續標竿獎項。2021年參與評比家數高達329家,創下歷史新高。

中壽表示,本次獲得5獎項,除獲得各獎項肯定,中壽運用壽險本業職能之優勢與資源,在商品設計、銷售核保、投資管理、售後服務等壽險價值鏈環節,皆充分考量永續性風險與機會,規劃與導入各項精進措施,展現廣度及深度兼具的企業永續競爭力,獲得評審高度肯定,成為唯一榮獲「TOP50永續企業獎」的保險業者。

疫情衝擊下,中壽強調,連續多年入選FTSE4Good富時新興市場指數、FTSE4Good富時台灣永續指數及台灣證交所公司治理100等重要指數。

此外,積極推動之永續投資作為,亮眼實績榮獲首屆永續投資典範機構獎。展望未來,中壽將秉持「We Share We Link」的核心理念,精進強化自身永續體質,以及擴大社會永續價值,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