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疫後轉職潮 國泰世華銀招募200名人才

2021/11/16 18:01

國泰世華銀行11月起釋出逾200名職缺。(國泰世華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衝擊各行業,但國泰世華銀行逆勢突圍,各項業務穩健發展,面對多變的市場,國泰世華銀行力求突破,並積極爭取優秀人才加入團隊,11月起釋出逾200名職缺,鎖定資訊、數位金融及通路業務等領域專才。

國泰世華行政長蔡翔馨表示,因應數位金融推進,具有科技背景、數位數據力的人才是招募對象;順應新世代對於職場的期望,國泰世華也建立開放溝通、不拘泥框架的職場環境,讓同事們可在工作中共學、共創與共同成長。

國泰世華表示,網銀App用戶數迅速成長,近5年國泰世華銀行資訊、數位及數據人才人數已近千人規模,將持續招募高手加入,本次職缺包括全端開發工程師、UI/UX Designer、雲端開發工程師、商業數據分析師、數位平台規劃人員等。

此次不會集中在台北招募資訊人才,也針對中南部的資訊人才招手,錄取後將於台中資訊中心辦公,讓中南部資訊好手不用北漂也能加入國泰大家庭,台中開放職缺包含Java開發工程師、SA/SD、App/Web設計師以及DevOps工程師等。台北及台中資訊及數位金融類職缺上看80名,期待吸引各地區專業人才加入。

除資訊領域,國泰世華全台165家分行也將釋出近百名理財業務人員及分行櫃員職缺,新鮮人可透過國泰世華銀行「分行儲備業務Young Star計畫」提升銀行金融業務專業知識,或選擇加入「法金業務菁英ARM Program」成為企業客戶金融顧問,2項計畫皆提供系統化專業課程及業務輪調歷練,計畫總計招收近百名新血加入,面試流程採隨到隨審制,早點投遞履歷,可提前卡位。

除此,國泰世華更推動「Buddy制度」,新進同仁可與資深同仁擔任職場夥伴,負責前3個月協助新進同仁適應環境及了解公司文化。國泰世華強調,共學課程除實體課程外,也導入外部數位培訓資源,包括Hahow 好學校、Hyread雲端圖書館等,可透過手機學習多元課程,另也補助同仁考取Java、敏捷開發(ACP)、專案管理(PMP)等50多項國際證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