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國賓飯店危老改建 打造五星級飯店式服務豪宅

2021/11/15 19:42

高雄國賓大飯店將與大陸建設、厚生公司採三方共同開發模式,比照台北國賓飯店申請危老改建,重新打造為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預定2024年推案。(國賓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高雄國賓大飯店將與大陸建設、厚生公司採三方共同開發模式,比照台北國賓飯店申請危老改建,重新打造為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預定2024年推案。

國賓表示,高雄國賓大飯店已有40年歷史,且面臨國際連鎖飯店進入大高雄地區,競爭日益激烈,加上政府積極推動的危老改建計劃,因此比照台北國賓申請危老改建,重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

高雄國賓土地面積202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五種商業區,除取得基準容積率840%外,另可加計危老重建申請的獎勵容積,本案將由國賓大飯店、大陸建設及厚生公司三方採共同合作、共同開發模式。

大陸建設負責規劃、興建及銷售;其中大陸建設購入20%土地、厚生購入30%土地,國賓大飯店與厚生公司再就持有的土地與大陸建設合建,未來大陸建設預定分回63%比例。

未來將以嶄新面貌呈現,除了繼續保留國賓餐飲的口碑與優勢,例如榮獲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以及川粵合併的正宗高級中餐廳,也會重新定位VIP頂級套房服務的專業,打造出五星級飯店服務的豪宅,可望成為大高雄愛河畔最閃亮的國際級新地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