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合庫銀財管2.0開業 搶攻頂級億元客戶

2021/11/15 19:40

合庫銀財管2.0開業,合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中)率領一級主管為私人銀行業務揭牌。
(合庫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金管會推動「財管2.0」政策,規劃臺灣成為「媲美星港」的金融中心地位,吸引國人海外資產回流國內,合庫積極響應政府政策,取得金管會核准後,今(15)日於該行總部5樓舉行私人銀行業務揭牌儀式,宣告正式開業。

有別於傳統財富管理著重在個別金融商品銷售,合庫強調客戶需求優先理念,不論在投資配置、家族接班、財富傳承及法律、稅務等領域,皆提供專業多對一團隊服務模式,滿足高資產客戶「創富」、「守富」及「傳富」等三大理財需求。

在金融商品部分,合庫金控暨銀行董事長雷仲達表示將整合金控資源及跨業合作,瞄準金字塔頂端客群,從精緻化服務出發,滿足客戶全方位理財需求,推出更多元且國際化的投資商品,包含高資產客群專屬優選外國債券、境外結構型商品、私募基金等,提升投資組合的靈活度與完整性,並導入風險控管機制,動態調整曝險比例,以長遠且穩健的配置方式,為資產持盈保泰,成為客戶最安心的夥伴。

合庫長期深耕法金業務,與中小企業及其企業主、大股東、高階主管等建立深厚的合作基礎,透過傾聽客戶聲音,藉此瞭解到高資產客群近年來多面臨「財富傳承」的課題,不僅限於財產分配,還有企業經營權、家族股權的未來規劃,針對這些議題,合庫將採用財管2.0搭配信託2.0之商品服務組合,協助客戶將上一代打拚的財富,妥善的傳承到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