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球人壽推「服務接班人計畫」 盼年輕人投入壽險業

2021/11/15 16:06

全球人壽舉辦「服務接班人計畫」。(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為實踐永續服務承諾,使客戶服務能夠長遠而完善,全球人壽推出「服務接班人計畫」,全球人壽表示,除了完整專業養成計劃、提供個人財務補助,初期更由公司給予名單,從服務現有客戶開啟壽險職業生涯;透過「服務接班人計畫」,盼更多年輕人投入壽險事業。

全球人壽指出,日前已舉辦2021年服務接班人職涯說明會台北場,年度招募代言人八三夭樂團也受邀出席,分享職涯過程並鼓勵年輕人勇於挑戰自我,不怕磨練與碰撞;全球人壽青年軍也暢談自身經驗,坦言「服務接班人計畫」相見恨晚。全球人壽服務接班人職涯說明會也陸續於台中、台南舉辦。

全球人壽副董林文惠在說明會上表示,新鮮人在投入壽險業之前,最擔心「初期收入不穩定」以及「人脈不足」等2大問題,全球人壽除有完整的專業養成計劃、提供個人財務補助,初期更由公司給予名單,從服務現有客戶開啟壽險職業生涯。透過「服務接班人計畫」,引領年輕人投入壽險事業,只要加入計畫,都能成為最優秀的接班人。

全球人壽說明,「服務接班人計畫」提供1年財務補助,培訓期前6個月透過培養保險基本專業知識、學習保險商品、歷練銷售實務、持續考取進階專業證照;同時公司運用年輕人熟悉的如動畫、影片等線上數位訓練課程方式,更認識壽險行業與壽險顧問的工作。

第7個月有機會晉升區主任,學習完整風險評估與保單規劃、進行市場實務訓練、掌握業務發展數位工具並導入社群行銷與精準行銷;第19個月則有機會晉升業務經理,學習輔導新人技巧、團隊壯大與養成、職域經營與開拓,除為自己創造超過年薪百萬的收入,更能深入社會各階層拓展人生的視野。

而「服務接班人計畫」的目標之一,更是希望藉由接班人的養成,以更加親民與活潑的方式推廣正確的保險概念與價值。因此在養成過程中,公平待客訓練是極為重要的一環。在招攬服務客戶的過程中,遵循9大公平待客原則去服務客戶,並真正落實公平待客與普惠金融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