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Q3獲利優於預期 Q4營收恐年減15%

2021/11/12 17:05

富士康公佈第3季獲利優於預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蘋果組裝iPhone的富士康週五(12日)公佈第3季獲利優於預期,但預計第4季的營收將比去年同期下降15%以上,富士康沒有說明原因,預測整體收入將下降 3%至15%。

富士康此前曾表示,長達一年的全球晶片短缺對公司影響很小,但警告,亞洲不斷上升的疫情 病例可能會損害其供應鏈。富士康表示,第3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9%,7-9月淨利年增 20%,達到369.8億新台幣,高於Refinitiv估計的317.3億新台幣。

分析師曾表示,預計iPhone的強勁銷售將在第3季度提振富士康的業務,富士康獲得超過75% 的組裝訂單,包括最新款iPhone 13的訂單,但分析師也警告,供應鏈問題可能會進一步抑制近富士康的訂單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