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動元件、太陽能需求夯 勤凱前3季EPS5.53元賺贏去年全年

2021/11/10 10:14

被動元件、太陽能需求夯!勤凱前3季EPS5.53元賺贏去年全年,圖為勤凱董事長曾聰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被動元件、太陽能產業需求暢旺,擴產效應發酵,出貨量穩定增加,勤凱(4760)第3季每股稅後盈餘(EPS)達2.03元、累計前3季EPS5.53元,賺贏去年全年,今(10)日股價也準備挑戰百元大關,目前上漲2元、來到99.8元附近。

勤凱指出,展望未來,開拓半導體及LED封裝產品及市場開發已有初步進展,目前已獲得數家小型LED客戶的認證,除有小量的訂單外,也正積極送樣給IC及LED大廠認證中:另外也同步開發石墨烯對散熱的應用,並尋求數家散熱大廠的合作認證。

針對美國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綠電政策,加上各大科技業者強調使用再生能源來製造產品,勤凱也指出,太陽能背銀導電漿需求也將隨之升溫,而勤凱的太陽能導電漿料今年已獲9成以上台灣太陽能電池廠使用,並為客戶的主要供應商,明年將積極開發東南亞市場,在各國積極推動再生能源政策下,樂觀看待太陽能的成長態勢,對營收與獲利貢獻能穩步攀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