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 新增大馬、瑞典芬蘭旅客

2021/11/08 20:19

新加坡的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新增馬來西亞、瑞典和芬蘭遊客入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國間的免檢疫旅行將從11月29日開始,為已接種疫苗的旅客提供便利,兩國領導人表示,以安全的方式逐步恢復兩國間的跨境旅行來得很及時。

新加坡衛生部周一(8日)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瑞典和芬蘭也將從11月29日起納入新加坡的「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來自這些國家的接種疫苗旅客將接受快篩測試,以確保他們沒有感染冠狀病毒,而不用進行入境隔離。

新加坡已經與包括澳洲、英國和美國在內的至少12個國家開通接種疫苗的旅行通道,11月15日也將開放對韓國安排接種疫苗的旅遊便利通道。

新加坡表示,還在與其他東協鄰國討論如何與他們重新建立聯繫,將在準備好後進一步宣布旅遊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