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Meta公司指控臉書竊名:買不起 就埋葬我們

2021/11/07 19:03

一家名為Meta Company的芝加哥科技公司將控告臉書竊取其名稱。(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一家名為Meta Company的芝加哥科技公司將控告臉書,指稱臉書更名Meta竊取其名稱和生計。

Meta公司創始人Nate Skulic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臉書在10月28日決定侵犯我們的商標並稱自己為Meta,當臉書未能收購我們時,它的目的是通過媒體的力量埋葬我們的公司。Skulic說: 「他們買不起我們,所以他們試圖通過媒體的力量埋葬我們。我們不應該對這些行為感到驚訝」。

Skulic說,在過去的3個月裡,臉書的律師一直在追捕我們,要把我們的名字賣給他們,我們以多種理由拒絕了他們的報價。Meta Company已決定對臉書提起必要的法律訴訟。

面臨對用戶數據隱私的嚴格審查,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上個月宣布將公司更名為Meta,試圖品牌重塑,這是臉書成立17年來的第一次,也是為了轉移一連串糟糕的公關醜聞所作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