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苗栗旅遊節」開跑 月月抽休旅車、10萬現金

2021/11/04 12:11

苗栗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苗栗玩起來!」(記者彭健禮攝)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疫緩拚經濟,中央政府推出振興五倍券等多種消費券。苗栗縣政府也推出「苗栗旅遊節」消費抽獎活動,準備有Luxgen URX休旅車、10萬現金、 Gogoro電動車、iPhone 13、Coleman高級露營組及住宿券等總值千萬元的禮品,不論民眾持現金或哪種券,到縣內店家單筆消費滿500元,憑發票或收據到活動官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歡迎全國民眾「苗栗玩起來!」

「苗栗旅遊節」活動期間將抽出4輛Luxgen URX休旅車。(記者彭健禮攝)

縣長徐耀昌今天與活動代言人、綜藝節目住持人蔡允潔一同宣布活動開跑;蔡允潔力讚苗栗的好山好水,也驚豔獎品之豐富,推薦大家造訪遊玩、拿大獎。徐耀昌表示,秋冬是苗栗旅遊的旺季,無論是泡溫泉、採果或是親近大自然,多元豐富的旅遊型態等著旅客前來深度旅遊,他並當場宣布加碼120個1萬元現金獎。

縣府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活動期間將抽出4輛Luxgen URX休旅車、14份十萬現金、12輛Gogoro電動車、20支iPhone 13、12組Coleman高級露營組及320張住宿體驗券,相關活動訊息、參加辦法及活動規範,請上「苗栗旅遊節」活動網站,或「苗栗玩透透」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文觀局說明,民眾於縣內合法旅宿、觀光遊樂業、賣場、商圈、觀光工廠、產業故事館、休閒農場、部落及文創伴手禮等店家,單筆消費滿500元,憑今年10月8日至明年2月28日的發票或收據,至活動官網登錄就可獲得1次抽獎資格,若單筆消費額再每滿500元級距,就再多1次,單次消費最高累積上限100組,消費愈多中獎機率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