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第2次處置 「元宇宙」宏達電盤中黑翻紅

2021/10/29 10:08

被宏達電視為開啟元宇宙大門的HTC VIVE Flow,將於11日1日正式銷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在第1次列入處置股期間,股價逆勢走高,今日再遭證交所第2次列入處置股, 每20分鐘搓合1次,除要先收足交易款項,且無信用交易。宏達電第2次處置期間從10月29日到11月11日。

宏達電今日以下跌開出,40分鐘後,立即上漲2.1元、攻上61.8元,黑翻紅。

宏達電受惠元宇宙(Metaverse)題材帶動,股價大漲,再加上當沖比過高,遭到證交所列入注意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臉書Facebook創辦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看好「元宇宙」(Metaverse),今(29)日聲明指出,Facebook母公司將改名為Meta,以切合該公司建構「元宇宙」(Metaverse)的願景,並將Facebook名稱降為旗下產品品牌之一,與Instagram及WhatsApp並列。

被宏達電視為開啟元宇宙大門的HTC VIVE Flow,將於11日1日正式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