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振興加倍數位再加碼20萬份 街口支付單筆10%現金回饋

2021/10/28 11:35

新北市指定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消費,不需要綁定中央數位5倍券,享單筆10%現金回饋,單筆回饋上限50元。(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出多項振興加倍活動,其中與街口支付合作的20萬筆「數位加碼」振興從10月15日開跑,已累計千萬消費金額,因此再加碼20萬筆,總計40萬份的加碼活動,不需要綁定五倍券,只要在新北消費使用街口就能享有單筆10%現金回饋,單筆回饋上限50元,每人限回饋10筆。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也說,在「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也有3波抽獎,發票抽獎不限新北市民,使用現金、信用卡、新北加倍券、中央五倍券、行動支付等消費,只要在新北單筆消費滿300元,持發票登錄,都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經發局表示,新北加倍奉還總獎項的金額達2567萬元,獎項包含Gogoro、iPhone、13、PlayStation 5、iPad、Switch,以及超過百萬元百貨禮券、VR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藍芽卡拉OK音響等,而最後一波只要在活動期間消費滿2000元,還加碼抽市價369萬的保時捷電動車,同時針對國小到高中學生,活動期間消費累積登錄滿2000元,還可再享「學生加碼抽」。

另一方面,31萬份、3種方案的新北加倍券,不僅以50元、100元的小面額發行,適用範圍以公有市場、四大超商、部分民有市場、夜市、商圈、觀光工廠、旅宿業及一般商業等超過1萬6000家業者,加倍券累積登錄人數已超過60萬人次,登錄時間至10月31日止,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時間上網登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