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原油庫存大增 國際油價下跌逾2%

2021/10/28 08:44

國際油價週三(27日)下跌。(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原油庫存大幅增加,增幅超過預期,促使一些投資人獲利了結,國際油價週三(27日)下跌。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1.99美元,或2.4%,收每桶82.66美元。

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1.82美元,或2.1%,收每桶84.58美元。

「Tradition Energy」市場研究主管坎寧安(Gary Cunningham)表示,是獲利了結,而不是其他原因令市場出現合理回檔,但美國原油每桶80美元的價格仍很高。

美國原油庫存增幅超過預期,促使一些投資者拋售多頭部位。最近幾週的強勁漲勢,已將布蘭特原油和紐約期油價格推至多年高點。

美國能源部數據指出,美國上週原油庫存增加430萬桶,遠超預期增加190萬桶,但汽油庫存減少200萬桶,來到近4年最低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