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松攜手金門酒廠 打造58º「白金龍」源酒

2021/10/27 14:26

黑松與金門酒廠攜手打造「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為60年來首次重磅推出58º「白金龍」源酒。(黑松提供)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黑松(1234)積極佈局酒品市場,與金門酒廠攜手打造「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首度溯源至「白金龍」金門高梁酒發源地,以單一金城老酒廠生產的限量金門高梁酒「源酒」,為60年來首次重磅推出58º「白金龍」源酒。

黑松表示,「白金龍」金門高梁酒誕生於1962年,歷經60年的時光,在國際收藏家間具高關注度,黑松本次攜手金門酒廠推出58º「白金龍」源酒,採用歷經60年的第一代白金龍原生麴菌,釀製出獨特的酒體。

黑松這次推出的58º「白金龍」源酒,以金城老酒廠作為設計,紀念一甲子的傳承,瓶身特地採用精品噴瓷及燙金技術,並以東方味濃厚的雙龍方式呈現,帶來磅礡的氣勢襯托出源酒的珍稀及限量感,預期將再掀起一波自飲與收藏熱。

黑松指出,「白金龍上市60週年經典紀念版」每瓶建議售價695元,即日起在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開放上架,並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陸續開放預購,11月1日起也在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全聯等通路陸續開賣。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