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蘋果隱私新規影響 推特Q3廣告收入增逾4成

2021/10/27 15:25

推特Q3財報表現符合市場預期。(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週二(26日)美股盤後公布第3財季營收、廣告收益均符合市場預期,顯示其受到蘋果iOS隱私新規的影響並不大。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在第3財季收入為12.8億美元(約355億台幣),增長37%;廣告收入為11.4億美元(約316億台幣),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41%,另外,日活躍用戶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3%,達到2.11億美元(約58億台幣),超過第2財季11%的增幅。

但推特因支出訴訟費用,第3財季淨損5.37億美元(約149億台幣),表現不如去年同期的淨利2870萬美元(約7.9億台幣)。

蘋果的隱私追蹤新規要求用戶可選擇是否共享數據,因此對於廣告收入多少會產生影響,由於推特的廣告主針對性廣告不多,且多為品牌廣告,因此受到的衝擊較小,而Snap和臉書(Facebook)皆認為,新規將更難評估廣告績效,也是影響其未達到收入預期的原因之一。

推特認為,目前還無法判定是否會受到蘋果隱私新規的衝擊,不過第3季營收受到的影響比原先預期小,但對於第4季的財測,已事先納入考量。

展望第4季,推特預計本財季總營收可達15至16億美元(約416~444億台幣),且年底假期的用戶成長率有望超越上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