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出售疑雲 花旗董座傍晚上火線釋疑

2021/10/26 15:06

澄清出售疑雲 花旗董座莫兆鴻傍晚將親上火線釋疑。(花旗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面對吹哨者、花旗銀行工會及全金聯持續砲打資方限制員工對外謀職的「密約」等質疑,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決定親上火線,將在下午5點30分召開線上記者會,針對外界的各項質疑逐一說明。

近日花旗銀行工會、立委、全金聯及立法院多位立委,持續針對花旗出售過程中,存在對員工求職限制的密約進行砲轟,雖然花旗董事長莫兆鴻已連續2度發出對員工的公開信澄清,但卻未親自對外界說明。

花旗下午發出採訪通知,表示花旗集團在4月份宣布退出消金市場,至今已經6個月,花旗(台灣)銀行希望向媒體朋友們分享目前的進展,將於今(26)日下午17:30由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出面,舉行線上記者會,對外說明出售案目前進度及回應媒體疑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